悠晴琥月 - Yuseikogetu

文章慢更。
夢女子 / 紙膠帶 / 歌詞 / 隨筆

網王同人 #光澈盛夏
黑子的籃球同人 #日輪草狂想曲

再遇見 - 3 (留守堂謙治X足立聰)

兩人迅速地衝回三瓶不動產,好險有足立指路,他們才不至於在外面又受到更多的雨打。

留守堂帶著足立上了二樓,打算先安頓溼透的兩人。


「進來吧。」留守堂說著,即便是屋內的二樓,仍有設計一個小玄關,他從鞋櫃中拿了一雙拖鞋──正確來說,是一隻白色的拖鞋、一隻灰色的拖鞋。

「這個拖鞋真是時髦啊!」

「不小心拿錯了──」聽著足立這樣說,留守堂趕緊再換了一雙拖鞋,腦中頓時回想起,他們有一次去看房子的時候──


「謙治的襪子真是時髦啊!」

也是在足立說了之後,留守堂才發現他兩隻腳穿了不同花色的襪子。


搖了搖頭,留守堂看著溼透的足立,有些慌張地說著:「你先待在這裡,我去拿毛巾過來。」

足立點點頭,穿著拖鞋,開始在原地四處張望著。

這是一個不大也不小的房子,有很大的客廳跟開放式的廚房,還有兩間房間跟一間不小的浴室,裡面大概是有浴缸吧!

米白色的設計讓人覺得很舒服,還有一面跟一樓一樣的大落地窗,雖然現在外面下著雨,但有陽光的時候肯定更加舒心。


「毛巾來了,你要先沖個澡嗎?然後把衣服換下來。」留守堂說著,把毛巾往足立的頭上放,看著足立再次點點頭,前者又匆匆忙忙離開,快速的從房間內拿了一些東西出來。

足立看著留守堂走過來,乖乖地將雙手伸出,接過留守堂的物品。

「這個是衣服、這個是褲子、這個是內褲,不過是全新的我都沒有穿過──」留守堂講到這裡,突然有點臉紅,他恨不得掐死自己,沒事講這個幹嘛?

「謙治你也溼透了呢,要不要也先拿毛巾擦一下呢?」足立說著,看著從剛剛就為了自己慌亂到現在的留守堂:「你也可以先沖一下,我可以在這邊等你。」

「沒──沒關係。」留守堂臉似乎又更紅了,他別過頭,不想再看著濕漉漉的足立,結巴的說著:「浴室臥室內還有一間,我等等也會去沖一下,你先去吧。」


他看著足立進了浴室之後,進到房間,不管自己的衣服還溼答答的,就直接坐在床上。

「我剛剛在想什麼啊?一起洗澡什麼的──」想到這裡,留守堂坐立難安,他決定還是先沖個澡吧!


足立看著略大的T恤與五分棉質短褲,暗自慶幸留守堂借給他的是五分褲,不然他穿起來一定很好笑。

「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吧──」足立默默地吐槽了自己,他快速沖洗過後,穿上了衣服,不斷的覺得哪裡不太對勁,衣服果然還是太大了,明明自己平常也有在運動,怎麼肌肉都沒什麼長進呢?

他嘆著氣,心不甘情不願地走出了浴室。

此時的留守堂還尚未從房間出來,很口渴的足立迅速在內心經歷交戰之後,逕自走到廚房,想要裝水喝,然而水壺空蕩蕩的,一滴水也沒有,他打開冰箱下櫃,發現除了一點點青菜跟不知道放多久的麵包、一盒巧克力之外,剩下的都是空氣。

「該不會平常都沒有好好地吃東西吧?」他再打開上櫃,果然全部都是冷凍微波食品,他剛剛就再想廚房如此乾淨,應該也是平常沒什麼下廚。


此時雨聲漸緩,應該是雨快要停了,足立按耐著口渴的心情,走回客廳,窩在沙發上,拿出手機查查這附近有沒有什麼超市,晚一點弄點東西給留守堂吃好了。


不對──難道他要留下來嗎?

那這附近有旅館嗎?

還是說──


足立思考的同時,聽到了房門喇叭鎖轉動的聲音,轉過頭,「碰!」的一聲,房門馬上被用力的關上。

儘管只有一瞬間,他還是看到了留守堂結實的上半身。


下一篇
评论(22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悠晴琥月 - Yuseikogetu | Powered by LOFTER